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来袭

2017年06月05日 11:27    阅读量:


“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来袭

62日,关于“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宣传活动在成都与雅安两个校区相继展开。活动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踊跃参赛,丰富我校研究生课外科技活动,提升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以定点宣传为主要形式,通过设立展板、粘贴海报以及发宣传单的方式,向研究生普及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程、企业招聘优惠政策、城市落户加分政策以及往届优秀团队相关信息等,加深我校研究生对数学建模竞赛的了解。同时向有意参赛的研究生介绍本届大赛报名流程、赛事日程、奖项设置等,帮助他们更有效率的参与进来。同时,研究生会建立了川农大研究生数学建模QQ交流群,邀请了往年参与并得奖的队伍在群内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赛事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望各研究生踊跃参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