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成都校区)招新通知

2015年09月06日 10:47    阅读量: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成都校区)招新通知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指导下的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理念的研究生群众性组织,其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是学校各级党政部门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研究生会于今年5月完成了主要干部的换届调整工作,以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优化研究生会人事制度建设。为了有效实施部门“部长牵头,副部长分工负责,干事具体落实”的工作程序,更好的配合学校开展研究生工作、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保证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战斗力和连续性,同时,也为了给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纳干事成员若干。凡有志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力求全面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等工作能力的同学均可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招新对象:2015级硕(博)研究生、本硕连读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学生的同学。

2、招新要求:思想品德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交际与创新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有全局意识、奉献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有志于服务同学。

二 、招新部门职责

办公室:管理校研会的各种文书、上报、下发校研会的各种文件;负责安排有关校研会会议会务事宜;管理校研究生会的各种物品,维护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场地等。

体育部:负责研究生日常体育活动的筹划、组织及实施工作;组织开展研究生大型体育赛事;组织研究生参加学校运动会;发掘、锻炼和培养体育骨干等。

文娱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校园文娱活动,繁荣校园文化;筹办研究生迎新晚会、庆祝会、联谊会等文艺活动;发掘、锻炼和培养文艺骨干等。

网络宣传部:负责校研究生会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开展思想教育与宣传工作;负责校研究生会的形象宣传工作,扩大校研究生会的影响力等。

就业外联部:加强研究生会同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社会组织的联系;负责对研会举办活动部分经费的筹集,与企业建立固定联系;负责与各研究生会交流联系等。

学术部:负责规划、举办学术科技活动;收集、整理、汇编研究生科技成果等。

心理健康服务部:负责举办、处理研究生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加强研究生和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及时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向学校反馈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

《攀研》杂志编辑部:负责校研究生会《攀研》杂志的采稿、审稿、编辑、校对、排版、印刷等。

实践服务部:负责组织研究生社会实践与科技服务团开展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

三、特色活动简介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和创业大赛、学术报告、学术沙龙、专家讲座、英语角、迎新晚会、元旦晚会、研究生厨艺大赛、研究生篮球赛、研究生足球赛、研究生羽毛球赛、《攀研》杂志等。

四、报名方式

1、将申请表(见附件)填好,于91119:00-20:00交至研究生会办公室(篮球场侧门旁白色房子06号);

2、同时将申请表电子档,于91120:00之前将申请表发送到研究生会电子邮箱:sicaugsu@163.com,或通过新浪微博私信将其发送至研究生会官方微博。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新浪官方微博: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官方微信:四川农大研究生会

 

咨询电话:成都校区:江芹 18200353092;范宇龙 18208120199

雅安校区:杨勇 18728154450

 

特别注明:雅安校区研究生会同时也在进行招新,报名方式请到雅安校区研究生接待点询问,也可电话联系以上负责人。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六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