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川渝名校师生暑期船山行”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12:22    阅读量:



      724-25应遂宁市船山区区委组织部邀请,由研究生院李阳洋老师和风景园林学院陈硕老师带队,来自我校农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环境学院的18名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赴遂宁市船山区参加“川渝名校师生暑期船山行”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四川农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川渝两地高校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召开座谈会形式,让川渝名校师生进一步认识船山、了解船山,拉近船山与川渝名校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川渝优秀的人才和智力资源向船山汇聚。

船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致欢迎辞,向来访师生介绍了船山区的历史发展沿革、经济发展规划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强调了人才是发展的重要资源,表达了船山区对于高层次人才的渴求和高度重视。

在船山区委组织部领导带领下,师生代表登上城市之心圣莲岛,参观了世界荷花博览园,考察了船山区城市规划建设,师生代表深切感受到遂宁市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船山区发展绿色经济、生态文明的执政理念。在船山区农业局领导带领下,师生代表走进永河农业产业园,走访参观菌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十里荷画景区和梓桐新村安置点,并就永河园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川内名校师生暑期船山行”座谈会上,我校师生代表结合专业所长畅谈了对船山区的参观调研感受和对船山区农村农业未来规划发展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校地合作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实现互赢互利,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船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