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暑假大学生赴蓉社会调研”项目的通知

2018年06月12日 11:52    阅读量:


  
   全体研究生:
    
     受共青团成都市委邀请,我校团委拟开展“2018年暑假大学生赴蓉社会调研”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相约成都

二、实施时间

20187

三、调研地点

成都市22个区(市)县

四、对象

全校研二阶段学生及在读博士研究生优先。

五、项目内容

赴蓉开展参观市容、走访园区和企业、文化体验、“蓉漂”校园大使选拔、实地调研(见附件一)等活动。调研活动结束后,按要求撰写项目调研总结。

六、项目参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团队需将“青聚锦官城”微信订阅号作为活动报名唯一渠道,在对话栏输入“暑假赴蓉调研”,点击弹出对话框的链接进入报名页面,按照流程输入相关信息即可。

同时还需填写申报表(附件二),6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icaugsu@163.com,纸质版交到雅安校区综合楼217室;成都校区1105室,由学校团委审核后择优上报。

(二)事项说明

1.本项目原则上只接收团队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团队成员规模为35人。

2.各团队上报报名表后,由校团委按照活动需求组织人员进行统一筛选工作。

七、激励措施

在调研期间,项目组织方将开展“蓉漂”校园大使选聘活动,传递蓉城声音,发挥以才引才效力,吸引更多大学生落户成都。

八、项目保障

为保障本项目顺利实施,项目组织方将统一为参与项目的大学生提供免费住宿、活动保险和一定的交通补贴,并为每支队伍配备1名志愿者,为队伍提供交通向导、语言沟通等保障服务。

        研究生院团委

              2018612

 

附件一:2018年暑假大学生赴蓉社会调研项目各区(市)县调研课题统计表.docx

附件二:“2018年暑假大学生赴蓉社会调研”项目申报表.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