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23年05月22日 17:18    阅读量:


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为方便学生及时申购火车票优惠卡,简化办理流程,研究生每学期为全校研究生集中办理1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及缴费流程如下:

一、办理流程

1. 网上缴费:登录四川农业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s://op.sicau.edu.cn/,进入生活缴费栏目,选择火车票优惠卡版块进行缴费,每张7元。请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2. 领取:缴费成功后,在规定的领取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证件到相应校区研究生管理中心领取。

雅安校区:综合楼217

成都校区:研究生管理中心1-105

都江堰校区:原银杏宾馆北楼210

二、网上缴费领取时间

1. 网上缴费时间:2023523日——528日(当天截止,过时不再办理)

2. 领取时间:2023530日——69

三、特别提示

1. 一个优惠年度内学生只能享受4次优惠。

2. 乘车区间是学生家庭住址(或父母实际居住地)与学校所在地之间的火车线路。具体乘车区间由我校新生在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时所选定的“火车站点”和学校所在地火车站点组成,在校期间需更改的请提供以下材料:

1)如改到学生身份证上家庭所在地,持身份证、学生证、优惠卡到相应校区研究生管理中心更改;

2)如改到父母工作所在地(实际居住地),持父亲或母亲工作所在地的《居住证》复印件或《暂住证》复印件、学生证、优惠卡到相应校区研究生管理中心更改。

3. 对原有优惠卡充次的同学,无需交费请避开上述办理时间,在上班时间来研究生管理中心自行充次。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