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19年12月09日 14:33    阅读量:


全体研究生: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研究生院(成都校区/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将于201912920191220日统一办理火车票优惠卡,每张7元。期间可进行优惠卡区间信息修改。

一、办理优惠卡

    采用网上缴费现场确认录入信息的方式。

1.网上缴费:登录四川农业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op.sicau.edu.cn/进入生活缴费栏目,选择火车票优惠卡版块,进行缴费。

2.现场确认:完成网上缴费手续后,请于12月16日雅安校区综合楼217室;成都校区研究生管理中心1-105室;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203室领取优惠卡。

3.录入信息:在各校区办公室领取优惠卡并将个人信息录入优惠卡后,优惠卡才能正常使用。

二、区间信息修改

往年已购买优惠卡的同学,有2次修改乘车区间的机会,需到各校区办公室修改确认。

三、具体时间安排

网上缴费时间:129日—1215

现场确认\录入信息时间:20191216日—1220日。

  

  注意:对原有优惠卡充值的同学,请避开上述办理时间,在上班时间来研究生院自行充值,无需交费。




 

                                                         研究生院

                                                                2019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