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配合个税改革补录研究生父母信息的通知

2019年01月15日 10:34    阅读量:


各研究生:

根据川教厅办函[2019]5号《转发《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配合国家个税改革的有效落实,现须补录我校非在职的学历教育研究生父母姓名及身份证号信息。

请务必在2月28日前登录我校研究生管理新系统,进入学籍-我的学籍信息页面,点击家庭信息,选择家属信息,将父母姓名及身份证号补充完善。逾期未填者,视为有工资收入的在职人员上报数据。

新系统登录链接:http://authserver.sica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s%3A%2F%2Fyjs.sicau.edu.cn%2Fallogene%2Fpage%2Fhome.htm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