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

2023年05月30日 09:41    阅读量:


各高等学校: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要求的知识载体,是教与学的基本工具,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指导意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更好地服务普通高等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一流学科、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的高水平教材建设工作,中国

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经过充分调研,决定启动第二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以下简称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

1. 申报要求、流程及相关表格见附件材料。

2. 申报材料于7月10日前发送到414364381@qq,com。

3. 所有申报材料经校内预审合格后再由学校统一上报。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