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2年06月06日 10:34    阅读量:


 

全校师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请相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注意事项

1、听力耳机调试

学校将在68-9日的9:00-16:00(雅安、成都)播放“考试注意事项”作为听力试音内容,请考生自备耳机及时调试到达考场试听。

1)试音只限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考生听力采用广播放音,不需参加试音(不须携带耳机参加考试)

2请考生考前准备好听力用的耳机(含电池)。听力耳机频率如下:

雅安校区:老校区仅为FM 99.6,新校区仅为FM 103.3

成都校区:FM 86.0FM 86.5

注意:考前若耳机突发状况需要借用可到各校区体温检测入口处耳机租赁点借用,开考后听力放音中考生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开考场

2、停课及封闭考场

考试当天,考试区域全部教室停止上课、上自习,请有课的老师做好停课准备。各位同学务必在610(星期五)上午12:00点前将存放于教室(含自习专用教室)内的个人书籍与物品带出教学楼,下午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将进行教室考前清场工作。

校区

考试地点

封闭时间

成都

四教ABC区及图书馆

61016-1118

雅安

十教A区、B区、一教及图书馆

都江堰

一教、二教

3、疫情防控

1)入场体温检测。提前40分钟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耳机(含电池)、2B铅笔等到达考场入口体温检测点,做好入场温度检测和准备,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且持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校区

考场入口(体温检测点)

成都

四教B区入口、图书馆正门

雅安

十教2楼入口(十教A区和B区连接处)

一教入口(梧桐大道一侧面向综合楼)

图书馆正门

都江堰

一教大厅、二教大厅

2)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请自备口罩,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凡不符合防疫要求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异常情况处置。经相关部门健康监测和研判,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须将不具备条件考生名单在考前3天报教务处统一备案处理。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须及时报考务办公室进行处理。

4)因疫情原因缺考。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学生,请考前3天向学院报备,学院向学生处或研究生院报备审核,教务处考前1天将根据审核名单进行确认,审核通过学生不再具备本次考试资格,不做缺考处理。

4、考风考纪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二、工作人员注意事项

1、考务培训

考试工作人员请于610准时参加考务培训工作,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2、疫情防控

1)入场体温检测。请考试工作人员提前达到考试楼入口体温监测点,做好入场温度检测,体温低于37.3℃且持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2)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须遵守防疫要求,考试期间请师监考教师全程佩戴口罩,并向考生强调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做好手部消毒。

3)异常情况处置。经相关部门健康监测和研判,凡不具备条件工作人员名单在考前及时报教务处统一备案处理。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及时报考务办公室进行处理。


雅安校区考务办公室:10A1091113

成都校区考务办公室:四教B102

都江堰校区考务办公室:一教1311


问题咨询:

成都校区         028-86291290(李老师)

雅安校区        0835-2882929(刘老师)

   都江堰校区       028-87137637(罗老师)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