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赴雅安校区开展党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4:59    作者:王浩琳 审核:颜怀坤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成果,5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前往雅安校区开展“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党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主管导师邝良锋、党政办副主任张艳玲共同带队组织活动。

    抵达雅安校区后,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动物标本馆和校史陈列馆。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了川农大百余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深刻体悟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接着,从梧桐大道到十教钟楼,从图书馆再到老板山,同学们认真参观了雅安校区校园,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与认识。

    下午,同学们与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1-106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首先,来自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五四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奋斗观作了交流分享。接着,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第二小组李新月同志做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人学意蕴——从人口规模巨大的特色谈起”的分享,最后,余洁、罗蔓两位同志作了考研经验分享。

    此次党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学院党支部与团支部的互联互建,并在实践学习中,进一步使研一学生加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