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秣兵厉马,砥砺前行——研究生会第39届校运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09日 09:06    阅读量:


           
           57日下午1430,研究生会关于第39届校运会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4A203圆满举行。研工部贾婷老师、第十三届主席团、主干和干事以及在本届运动会上荣获佳绩的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对获奖运动员进行了奖励,贾老师表示研究生院的老师们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认为从运动会中能够深刻感受到研究生团队的凝聚力。随后,运动会中各工作板块的负责人对运动会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将吸收此次运动会中工作的不足,在下一次工作筹备中进行改进。大会还对校运会中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肯定了研究生会在此次校运会上的工作。最后贾老师指出,很多同学对团队的付出在此次校运会上得以体现。此外,研究生会能否挖掘到更多有潜力的运动员也成为一个关键,对本次运动会的工作总结也是为下一次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师生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大家将继续弘扬运动精神,铸就新的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