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2018年01月11日 20:37    阅读量: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对2018年的研会工作进行总体规划,表彰在学生工作中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的优秀部门与先进个人,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于11014:30在成都校区4B409顺利进行,研工部李阳洋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涛主持,首先,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就部门内部建设、部门特色活动、研会活动参与情况及来年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接着分管主席进行工作总结,对各部门的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之间的默契配合表示欣慰,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各部门新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随后,由研工部李老师宣布了人事变动名单并颁发聘书,主席团成员为获奖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文娱部和实践部获得“年度优秀部门”,姚丰沛、周珊等十一名同学获得“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研究生会主席黄尹姝谈到:“一个部门高效、和谐,才能使人有幸福感,幸福感衍生归属感,归属感进化荣誉感,荣誉感带动责任感,这是一种良性循环。”最后,由研工部李老师做大会总结,提出“成就感、危机感、使命感”,总结了这一学期研会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为新学年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