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到崇州教学科研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17:06    阅读量: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到崇州教学科研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14日,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崇州教学科研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在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处长严吉明、副处长沈金亮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崇州教学科研基地的教学实验室、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建筑。参观后进行了座谈,沈金亮向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崇州教学科研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严吉明介绍了崇州教学科研基地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特别是对《崇州基地成果展示教育功能提升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听完介绍后,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永红做了交流发言,认为基地作为我校未来的“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现代农业科技孵化器和高质量社会服务与推广引擎”,其建设将极大满足我校研究生教学、科研以及试验的需要,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双一流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到基地开展学习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同行的党员同志也对基地建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钦佩,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

     下午,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对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