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5日 11:23    阅读量: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风采风貌和我校在助推“双一流”建设的人才培养、文化创新传承方面获得的显著成效,1221日晚,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寻梦诞生夜”——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举行。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明洲、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唐骄萍、各院所相关负责人及各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学生乐手联盟演奏的歌曲《私奔+公路之歌》中拉开帷幕,街舞《大声说爱你》、独唱《海阔天空》、民舞《不想说再见》、尤克里里表演《彩虹》、情景走秀《话狐》,让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民乐《在世上唯一的花朵》,琵琶、古筝、手鼓等乐器的交融,余音绕梁,婉转悠扬;现代舞《SHAKE IT》和东方舞《I WANNA DANCE》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自制MV《你曾经少年》中落下帷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太精彩了,看的我还想再读个博士!”来自微信墙上的一条留言引起了全场同学的欢呼。本次晚会借力网络平台,通过微信、微博与观众互动,不断制造话题,传递同学心声,使晚会话题效应持续发酵,同时也体现了媒介多元化对我校研究生新风采、新面貌的改变。

    晚会获得了受邀高校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李明洲教授对本次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研究生院为广大师生及留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祝福。晚会让大家看到了研究生们既能自如地畅游在学术的海洋,也能在绚丽的舞台上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更是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双优秀以及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