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成都校区2017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2017年06月15日 10:40    阅读量: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四川农业大学又一届研究生即将挥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为了更好地送别毕业研究生,让同学们在临别毕业之际留下美好回忆,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在成都校区举办了以“青春、奋斗、感恩、诚信”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研究生诚信贷款与诚信科研宣传”和“研究生个性毕业留念活动”两个部分。65日,活动正式开始。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同学们对诚信科研和诚信贷款的意识,不恶意拖欠校源地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恪守诚信之德,践行感恩之心,研究生会首先通过微信公众号“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推送了《诚信贷款,助学筑梦》、《透过几种现象看学术不端》等文章,并在校园内、教学实验楼公告栏处张贴了宣传海报,在毕业研究生中营造诚信的氛围。

         613日上午,研究生个性毕业留念活动在成都校区生活广场前进行,活动包含了“研究生个性纪念TDIY”、“创意拍立得摆拍”、“明信片传真情”三个部分。在“研究生个性纪念TDIY”活动中,同学们可以在工作人员处免费领取白色纪念T恤,自己亲手创作。不到30分钟,80余件T恤就被领取完了,随之而来一系列生动有趣、别出心裁的作品纷纷呈现:有的画上了“蜘蛛侠”“龙猫”等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有的笔走龙蛇,一幅书法作品就此诞生;还有的“抽象派”画上了的个性符号和“表情包”……大家纷纷通过T恤表达对毕业师兄师姐的祝福。在旁边的“创意拍立得摆拍”活动,巨大的气球相框、超大版的学生证模型和摆拍道具也吸引了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分享毕业的感动与喜悦,而拍立得现场出照片也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惊喜不已。另一边的“明信片传真情”活动现场,毕业生们可以领取印有唯美的校园风景的明信片,提笔写下了对自己的未来寄语,抒发了离别之情。现场热闹非凡,氛围浓厚,前来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富有创意的活动为他们的毕业之旅增添了色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