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从心出发,迈步新征程——研究生会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年11月07日 20:51    阅读量:


    114日晚7点,研究生会召开了线上工作部署会议。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唐骄萍、校研究会研究生院团委主席团全体成员、研代会常任主任团10人一同参会。此次会议的任务研究落实研代会工作部署研讨贯彻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要求,满足研究生需求维护研究生的权益具体举措

    首先各活动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标第二次研代会工作报告,围绕报告中的工作要点,就来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要涉及学术能力、学术道德、文体活动、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具体包括以促进优良学术学风为核心的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科学家精神”主题研讨会等品牌活动,以维护研究生权益、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为重心的研究生吐槽大会、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等创新活动,以深化研究生会改革为目标的建立常代会公示制度以及团学组织内部培训制度等工作。认真听取工作计划后,唐老师表示,未来工作计划总体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同时也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邀请研代会常任主任团参加工作计划的商讨,一方面是完善常任代表的对研会工作的监督机制,另一方面畅通了广大研究生的意见反馈渠道,能直接听取广大研究生的真实想法。主任团成员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

    新阶段,新征程。校研究生会将不忘初心,统筹谋划推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研工部与团委的指导下有条不紊、扎实开展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