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研究生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07月09日 20:21    作者:研究生院团委 审核人:李武生阅读量:


    7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总结我校研究生组织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经验,明确新的一年研究生组织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更好地为我校研究生学子服务,研究生院团委召开了研究生组织2022-2023学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唐骄萍、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知谦以及校研究会、研究生院团委、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常任代表委员会会长团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围绕第三次研代会报告的工作重点,紧贴喜迎二十大,厚植三农情,阔步新征程的会议主题,各党团学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新的学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讨论,主要涉及思想引领、学术诚信、文体活动、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具体包括以强化思想引领为目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和红色观影等专题活动;以营造优良学术学风为核心的学术不端案例普及、学术论坛及期刊投稿指南分享、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等品牌活动;以维护研究生权益、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研究生树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等创新活动;以加强校院学生组织联动为重心的素质拓展活动;以落实常态化骨干培训制度的菁英培训;以满足毕业研究生的现实需求的就业服务。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后,唐骄萍对各项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表示,新学年的工作重心要放在完善党团学组织的协同运行机制上,进一步完善内部建设,落实研代会监督制度的同时建立校院研究生组织协同制度,以资源整合、长久发展、更好地服务和助力我校研究生学子成长为努力方向。她也希望常代会会长团能更好地带领研究生代表,切实履行责任,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