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共同营造团结奋发、清新阳光的组织风气——研究生团学组织暑期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19日 10:24    作者:思政科 审稿人:李武生阅读量:


    8月15日下午,为明确研究生团学组织各部门职能分工,规范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自我管理,研究生院团委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召开了研究生团学组织2022年暑期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唐骄萍、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知谦以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党建服务中心等负责人总计二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能分工进行了说明汇报,并就内外联动、宣传协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计划安排。具体包括校研究生会综合事务部、学术权益部、文娱体育部和对外联络部的部门定位、职能分工和招新安排;研究生院团委直属部门组织与宣传教育部、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就业与创业服务部,研究生宣传中心,研究生党建服务中心的部门定位、职能分工和招新安排;研究生团学组织宣传工作安排等。本次会议还就《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自律公约》进行讨论,并获全体通过。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唐骄萍老师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就相关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表示,研究生团学组织负责人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加强团结协作,注重分工配合,贴合研究生实际需求,致力于打造“拿得出手、叫得出名、传承得下、影响力大”的品牌活动;增强外部联络协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内部交流合作;全力开展活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组织骨干的培养与挖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大力做好宣传,多学习其他院校的优秀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