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2年10月18日 13:31    作者:刘双全 审稿:张禧 任大廷阅读量: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


       1017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翻译专硕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学科建设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任大廷副院长主持。

    会上,任大廷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2023年推免工作情况及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要求等。会议集体学习了2022版《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和《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布置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在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落实了相关负责人。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从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人才培养导向、着力思想建设、强化导师管理责任4个方面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全体导师和研究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使命,践行初心,切实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学院院长李清源从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当前研究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2022年研究生招生情况4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李清源院长指出,国际中文教育学位点申报是当前的重要工作,由此,学院将逐步从主抓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向学科、专业两手抓,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转变,人才培养规模和资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