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研究生院与发展规划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

    2022年11月24日 11:50    作者:贾婷 审稿人:李武生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1122日下午,研究生院与发展规划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李武生主持。

    学习会上,校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李武生重点对党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做了深入阐释,报告中提到“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是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事业发展提出的新的作风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学习会上,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李廷轩将报告总体内容和核心主线思想结合研究生教育管理实际工作、转变工作思维和理念做了全面交流,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任万军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六个坚持”结合学科建设总体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班子成员与其他同志也将二十大报告学习重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畅谈自身的学习感受。

    据悉,支部严格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单周教职工政治学习、双周党组织生活制度,始终坚持将理论学习融入实际管理工作中,着力推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