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调整校园管控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15:10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调整校园管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5月7日下午16:30起,三校区均实行闭环管理,学生出校后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接受身份识别和体温检测,方可进校。

二、非必要不出校,若非特殊情况,不离开校区所在地,严禁擅自前往四川省公布的A、B类地区。雅安校区学生离开雅安市、成都和都江堰校区学生离开成都市、三校区学生虽未离开雅安或成都市但离校24小时以上的返校,必须严格履行请假和返校报批手续。

三、请假离校的学生仍通过关注“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公众号,登录“研究生校园管理”小程序提交请假申请,由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离校。请假离校的学生、目前在校外的学生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返校。如离校期间经过疫情风险地区,必须如实报告,在获得批准前不得返校。

四、请假返校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方能进校,自省外返校人员进校后还需进行“三天两采”。

五、全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戴口罩、常洗手。

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