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研究生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7年01月03日 10:25    阅读量:


关于2017研究生寒假安排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寒假放假及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寒假放假

1、寒期放假时间是114日—225日。

2、学校鼓励同学们寒假期间回家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确因实验等特殊原因在寒假留校者,须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需导师签字认可)并填写《安全纪律自律责任书》(见附件一),请学生将以上材料交院、所负责老师。

3、请各院、所将本单位留校学生信息统计后,填写“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附件二)指定1-2名留校负责学生和1名负责老师,112日上午将电子名单交研究生院,雅安校区交李阳洋老师,成都校区交贾婷老师。

二、寒假期间要求

请同学们务必在离校前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关好门、窗、水、电,特别把自己的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同时在假期的各项活动中务必增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任何学生和学生组织未经学校许可不能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外出开展活动。

三、开学报到注册

下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17223日—33日,36日开始上课,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院所负责老师处报到注册。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一月三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