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招募学生财务报账预审员的公告

2015年10月13日 15:13    阅读量:


关于招募学生财务报账预审员的公告

研究生同学:

为认真贯彻执行教研〔20131号、财教〔201319号的文件精神,具体落实研究生“三助一辅”(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给经济管理类研究生提供一个学习了解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知识的实习实践平台,同时进一步提高财务报账效率,财务处、研究生院拟为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研究生提供15个财务报账预审员的助管岗位。

岗位要求:拥有一定的财经基础知识,遵从财务人员基本职业道德,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感强,有相对固定的时间。

工作时间:每个岗位每个工作日内不低于2个小时。

工作酬劳:600/月。

工作特别优秀的,毕业时财务处会出具相应鉴定材料。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交至管理学院或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待报名完成后财务处将对报名者进行事业单位会计业务操作知识的培训。

 

 

财务处  研究生院 

 二○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