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国庆后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管理的通知

2022年10月05日 10:10    作者:思政科 审核人:李武生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国庆后学生返校(报到)的最新安排》,10月6日至10日三校区将实施封闭管理,暂停已返校研究生线上电子通行证的申领,确实因病或者其他极特殊需要进出校门的,须申领盖章有效的纸质出入卡,现将出入卡办理和使用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向培养单位申领并如实填写《2022年10月返校报到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校园出入证申请表》,经导师及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并签字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

办理时间:

上午9-10点,下午4-5点。

办理地点:

成都校区:1-105研究生管理中心

雅安校区:综合楼217办公室

都江堰校区:5206学生事务中心

二、出入卡均一次性使用。请假时间短于24小时的(白卡),离校时打孔记录,返校时登记好返校时间,交回门卫处。请假时间超过24小时的(黄卡),出校门时交回门卫处,返校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返校申请,凭线上电子“研究生返校证”返校。

三、带上身份证或者学生证,不可代办。仅办理当日或者次日的出入卡。

四、当天未健康打卡,或返校后核酸检测三天三采未出结果的不允许办理出入卡。


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5日

TOP